没有心的嘲笑鸟

never grow old

好物分享笔记:

奋斗的老豚:

好久没记录我的廉价保养品了……这款是一起买了两只,已经空一个了~FAB的急救霜,褒贬不一的产品,号称平价版的海蓝之谜哦!口气够大吧?就因为这个口号我才买的……
用的时候,一定要乳化,乳化,乳化!重要事情说三遍!不然这个霜根本推不开的!我就加太阳社玻尿酸或者美容油,不行再加一两滴爽肤水,一定能乳化,最神奇的就是,它用上一点都不油!哪怕我之前擦了美容油,一脸油光在霜上脸之后就不见了!这款霜保湿能力可见一斑!
但是保湿不代表补水的是吧?而且上脸会微微刺痛,看网上评论不是个例,不过我用上之后,再没有起过生理痘粉刺,皮肤状况很好~明显到我迟钝的老公都发现了,所以,推荐!

评论
热度(80)
© 没有心的嘲笑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