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心的嘲笑鸟

never grow old

鼻涕鼻涕鼻涕妹:

#Empties# NO.38


Nursery cleansing balm  #japanese yuzu oil

       在准备写卸妆膏合集,目前已经用了八款最讨我心的居然还是这款(火也是有原因的)。

       说它是RMK的平价代替?(其实RMK也就200不到挺便宜的,和Nursery差不了几块钱)但是我觉得Nursery比RMK好用。 

       第一气味好闻,个人不喜欢玫瑰,Nursery的柚子味倒是很清新的。第二质地比RMK软一些直接上脸就能很好推匀,RMK质地偏硬则需要在手心热化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卸妆力,乳化速度都挺好的,冲洗后也没有油膜感。一款没啥缺点的卸妆膏,真的蛮喜欢的。

#回购指数#:❤❤❤❤如果不用写合集我就一定会立马回购!但是为了文章我还得试用十来款卸妆膏(哭 明明遇见适合的却.......)






评论
热度(10)
© 没有心的嘲笑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