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心的嘲笑鸟

never grow old

鼻涕鼻涕鼻涕妹:

#防晒备忘#


ANESSA whitening UV protector   SPF50+ PA++++

安耐晒/安热沙 美白防晒 (白瓶粉字)

防晒组成:物化结合(Tinosorb S、Octinoxate、ZnO)

质地:白色乳液状

上脸颜色:刚上脸会有一丢丢泛白,一分钟不到泛白就消失了。防晒成膜后可以说是透明无色的。

上脸亮度:偏哑光

滋润度:清爽到滋润之间。

防护力:日常通勤/户外活动

是否搓泥:不搓泥(提醒一点它成膜速度比较快,所以涂防晒的时候手要快些)

是否有致痘闷闭口的嫌疑:没有

其他:使用感还不错,不会很滋润,也没有很干爽控油,介于两者之间略微有点清爽保湿。(适合干皮春夏秋,油皮秋冬)。

有添加乙基维生素C、柠檬酸钠、甘草酸钾、玻尿酸钠等,美白保湿抗氧化镇定消炎的成分。

容量:60ml


四分

综合指数比较平均。使用感还可以,但没有到感动我的地步所以扣一分(一百多的价格你想太多了吧)。总的来说,平价防晒里还是蛮不错的。

PS:安耐晒里最喜欢的三款已经都写过了。

美白粉瓶春秋天气温不冷不热的时候用,保湿蓝管秋冬天气温冷的时候用,啫喱橘管夏天热的时候用。





评论
热度(5)
© 没有心的嘲笑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