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心的嘲笑鸟

never grow old

鼻涕鼻涕鼻涕妹:

#projectpan#




THREE renewing powder foundation


凝光煥采粉餅(分时段粉饼) SPF24▪PA++ #101


       打开半年没到就出现了铁皮!对于一个每周能画两次妆已经很了不起的大干皮来说,那是相当的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看到THREE这款粉饼就觉得很合我意。粉芯本身分成两个颜色,这种概念我非常喜欢。早上用粉扑海绵面沾取深色上妆,强调服帖遮瑕;下午用绒面沾取浅色,修正油光、使暗沉的妆容保持干净明亮,而且绒面取粉会比海绵少补妆不会结块斑驳。


       粉质细腻(应该的),遮瑕力偏弱,存在感低。用作补妆,甚至出门旅游不想多带一盒散粉也可以用来粉底液后的定妆,绝对不会显妆厚。


       单独使用的妆效,也非常棒。略偏哑光雾面,虽然遮瑕弱但修饰毛孔的能力还是不错的。妆面干净自然,有种伪素颜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最让我感动想回购的是,作为一个大干皮在寒冬依旧不觉得干燥。


       说个鸡蛋里面挑骨头的缺点,粉盒不是很喜欢,表面非常容易留指纹印,而且不耐磨没多久就会有大大小小的划痕。


       目前最喜欢的粉饼,会回购。







评论
热度(15)
© 没有心的嘲笑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