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心的嘲笑鸟

never grow old

鼻涕鼻涕鼻涕妹:

#果酸换肤后续皮肤护理#——清洁


       治疗后即可正常清洁,水温最好偏冷些,切记不要用过热的水(尤其现在冬天很多人会忽视)。

       洁面产品选择表面活性剂温和的产品。如:氨基酸类、非离子类、两性离子类。在这段时间尽量少用皂基类洁面,忌用磨砂 去角质的产品。


(左)玉泽 皮肤屏障修护系列 特润保湿洁面乳

       之前【玉泽皮肤屏障修护】全系列repo中已经详细的介绍过(有兴趣可以搜索我的微博,关键词“玉泽”)。我非常喜欢,是我2015年最爱洁面。

       透明啫喱质地,采用氨基酸表面活性剂,清洁力不错的情况下也非常温和。虽说它是低泡洁面,但用起泡网能搓出非常绵密的泡沫。很好冲洗,没有任何膜感,干皮完全不会觉得干燥紧绷。


(右)SK-II facial treatment gentle cleanser

          美之匙 经典洁面霜

       也是氨基酸系洁面,但我不是太喜欢纯粹想尝遍他家所有产品而买的。气味是我讨厌的玫瑰香(个人喜好关系,也有人很爱这个味道)。泡沫少而虚,使用感不是太愉悦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清洁力还可以,洗后也挺舒服的。





评论
热度(1)
© 没有心的嘲笑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