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心的嘲笑鸟

never grow old

依格瓦:

我的玫瑰不止保养皮肤,还来养护牙齿

你们一定都很了解,我喜欢玫瑰了吧?最开始我看我朋友用这个的时候,我还以为这货是香水……没想到是个齿妆水!什么是齿妆水?说白了就是保护牙齿的。类似以前的口腔喷雾,但是它主要是保护牙齿的。
不过,光是这外表,就够吸引人的了,还有水钻的小挂饰,搭配白色金色的配色,高贵又典雅的感觉。不得不说,我货简直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一样,我必须得入啊!长得好看我喜欢,然后保护牙齿我很重视也需要,居然还是玫瑰味儿的!哈哈,还能再贴心点儿吗?
说到玫瑰,它的味道真心好闻,喷在口腔里,是自己喜欢的玫瑰味,心情都会变好。它这里的水是从法国保加利亚玫瑰纯露中萃取,具有保湿、净化、抗老的作用。它这里是没有防腐剂、酒精之类的,里面的维生素C以及化学元素,像钠离子、氯离子,可以抗菌消炎、防蛀牙,还能美白牙齿。薄荷成分还能让口气清新。
这个使用起来很简单,就直接喷在口腔里就好。味道有点甜,但这个甜,是木糖醇,也是对牙齿有好处的,建议是三餐后及睡前,一天喷四次。牙齿健健康康,也是给自己省心,更何况在健康的基础上,还能美白牙齿!哈哈,玫瑰味,太惹人爱!

评论
热度(28)
© 没有心的嘲笑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