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心的嘲笑鸟

never grow old

好物分享笔记:

许买买君💨:

手头五款底妆分享(二)
除了亮润是几个月前小合集里有po过,其余四个都是新面孔呢。
这五款都是我认为比较适合秋冬用的底妆。

1⃣️cpb亮润:不多说啦,国际版适合混皮-轻微干皮。大干皮还是选日版的吧更保湿。粉质算细腻,越夜越美。(我买的是国际版)遮瑕中等偏上一丢丢。

2⃣️Marcheur粉底液:号称平价版cpb亮润,我用下来觉得确实还不错,除了色号最白色也不是很白以外其他都和国际版的亮润很像,也是越久越白净的,一点都不像200不到的粉底。遮瑕和亮润差不多。

3⃣️TC极致粉霜:比国际版亮润更适合干皮。用美妆蛋上妆活脱脱一个奶油肌。粉质超级细腻,光泽感足,妆效感人。遮瑕力度低下。带妆久了鼻头和周围毛孔区域会有些许脱妆。近期真爱。

4⃣️香缇卡未来肌肤粉霜:我也是醉了我明明一个瑕疵皮还是任性要买它。类似润色面霜,几乎没啥存在感,没有遮瑕能力,能做到的就是均匀肤色掩盖泛红。保湿能力超级好,也代表着对于某些非干皮来说脱妆较快(比如我)总之,无暇大干皮用啥都不够保湿并追求裸妆效果的就是它了!

5⃣️Three分时段粉饼:除了卸妆油第二个买的three家产品。饼面一切为二深浅不同其实上脸没啥区别。用来补妆自然不斑驳,秋冬用脸也不会发干。也是无遮瑕的一款底妆。

鉴于4⃣️和5⃣️单用的效果并没有达到我的要求(一定的遮瑕+脱妆慢)所以我后来先用香缇卡粉霜,再扑上three粉饼。二者互补后就挺赞的了,遮瑕持妆都up。

评论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没有心的嘲笑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