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心的嘲笑鸟

never grow old

楊楊的小鱼粥:

悦诗风吟雪耳晶透新妍沁润面霜
悦诗风吟雪耳晶透新妍沁肤凝露
悦诗风吟雪耳晶透新妍夜间修护面膜
❤️要感谢lofter感谢品牌控给我的小幸运 收到手写信 满满的都是感动❤️
🌸凝露🌸
悦家新产品雪耳系列强推这款凝露 这款是水+乳+精华三合一的功效 凝露是果冻质地的雪耳 润润的 拍上脸后却立刻成水 清爽又好吸收 持久保湿效果很赞 是自然清新的香味
🍒面霜🍒
混油皮的我从来跳过面霜这一环节 这款雪耳霜我原本以为也是油腻厚重的感觉 出乎我意外的是竟然一点都不油腻 轻盈水润的feel让我太震撼 有香草冰淇淋的感觉 淡印祛痕的功能对新生痘印还不错
🌼夜间修复面膜🌼
这款比起其他两款稍微要油一些 吸收也不错 质地特别有闪闪金粉 颜值最高
👉杨杨小唠叨👈
最近换季我混油皮都干燥到不行 每天凝露+面霜+面膜配套使用了几天 感觉脸有变的软软的滑滑的 摸上去也润润的 整个皮肤状态有在慢慢恢复
雪耳系列主打自然温和 保湿修护 有淡化痘印疤痕的功能 当然不是使用一两次就能见效的 针对产品价格和功能效果来说 我觉得是悦家新款雪耳系列性价比蛮高的 值得入手 特别是在换季时节无论什么肤质都需要保养啊!混油皮表示完全贴合 当然每个人肤质不同 种草需谨慎啊~凝露和面霜我已经准备去专柜入手了 感谢lofter给我种的这颗草~比哈特❤️
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没有心的嘲笑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