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心的嘲笑鸟

never grow old

好物分享笔记:

腮红控的家:

艺术之灵:Nars x Sarah Moon 2016圣诞限量腮红唇笔盘#Recurring Dare

品牌:Nars

色号:【高光】Albatross【腮红】Sex Appeal/Illusive/Make Believe 【唇线笔】Golshan


【因为太冷我没弄一件裙子来配合一下整个盘子的风格,请不要嘲笑身在南方没有暖气的PO主】

Sarah Moon的传奇我就不赘述了,其实这盘算是一整个圣诞系列里比较不Sarah Moon风的,几个色号都比较轻灵,没有古典的厚重与绵长,但多了一份少女的灵气与清冽。

买它的原因一个是为了囤多一块Sex Appeal,一个是为了屯多一支Golshan。

感觉买完它这辈子都不用入粉橘色系的腮红了【别信】。配色整个太日常讨喜,完全不秋冬,正好春夏季也不远嘛。

这四块的大小都只有单色Blush的一半大,所以比较科学不浪费,反正腮红再抠都很难铁盘。【图4用的是Make Believe】

粉质持久度都跟常态色差不多,高光色Albatross也是网红了就不多说,右边两个新色也非常提气色,右一几乎和D&G的33号没区别。

此外还有唇线笔。Golshan这支不算特别红,我之前盲买过一支,一用就入坑了呀!我的试色图没有实物颜色好看,实物更暗更姨妈一些。质地简直逆天,软滑细腻,持久度上佳,丝绒感高级而且不会拔干(我觉得比某些奢侈品牌的唇线笔还好用)。因为质地很好,可以非常自然地画出界,打造朱莉式的Sex唇。

当然缺点就是要削,懒癌痛恨。

评论
热度(67)
© 没有心的嘲笑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